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培養優秀行銷人才 獲頒榮譽MR認證

TPMMA理事長朱茂男一行人今日前往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頒發榮譽MR證書給該公司葉素秋總裁

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於1991年成立,數十年來與台灣的醫藥環境共同改變成長,匯集了商、政、學界各方專家,TPMMA對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的技術、人才、資訊、學術,不斷參與、改進、培養及提升。因此設立了醫藥行銷師(MR, Medical Representatives)認證,提昇藥品行銷暨管理、培訓及獎勵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促進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體系的健全;協助藥業經營者培養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該協會頒發榮譽MR證書給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表彰該公司對醫藥產業發展的付出。

表揚藥業傑出人才 培育醫藥行銷師專業角色

TPMMA理事長朱茂男一行人今日前往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頒發榮譽MR證書給該公司葉素秋總裁;朱茂男理事長表示,TPMMA推動MR(醫藥行銷師)認證制度行之有年,醫藥行銷人員是最需掌握、銷售目標藥品安全性及有效性的一群人,如此才能將專業知識提供給病人,MR認證制度的推動,歷年來受到衛生主管機關的多方協助,單位主管均親臨擔任認證訓練講師,對MR認證制度表示肯定與支持。目前我國之MR認證證照屬於個人資格且是業界自主,取得MR認證後6年內需接受120小時之持續教育,才能保有MR資格。

客製化培育方案釋放員工潛能 輝瑞協助同仁發揮職場影響力

輝瑞在人才培育上向來不遺餘力,多次榮獲最佳企業雇主、卓越職場等獎項的肯定。葉總裁表示,輝瑞的企業宗旨:持續創新以改變病患生命(Breakthroughs that change patients’ lives)是引領全球每一位同仁每天工作的準則,在台灣也不例外;我們鼓勵同仁大膽創新、發揮創意並勇於挑戰現況。為實現同仁的職涯抱負,我們也提供多樣化的發展機會以激發同仁潛力。她強調,輝瑞深信釋放同仁潛能(unleash the power of our people)可以幫助大家專注於有意義的工作,進而共同朝公司的目標前進。

輝瑞提供多元化的發展管道,例如:職務輪調、短期派任、專案參與、影子學習(job shadowing)等,多元的「客製化」培育方案,協助每位同仁的職涯發展。更運用數位科技推動線上學習資源、線下實務體驗與主管教練指導,強化領導能力與職能學習。未來也將持續鼓勵同仁取得MR資格認證,提升個人專業能力,進而為客戶及病患做最大的貢獻。

持續創新以改變病患生命

輝瑞藥廠(Pfizer Inc.)成立於1849年,總部設於美國紐約,產品行銷遍及世界各地,在全球125國的員工總數近7萬人,是頂尖的創新生物製藥公司。1962年,輝瑞在台灣設立分公司,是國內第一家獲准設立的外商廠。輝瑞以「持續創新以改變病患生命」為目標,並以「勇氣、卓越、平等與喜悅」四個價值觀勾勒出輝瑞文化,以做為公司發展基石。

台灣輝瑞秉持持續創新的精神與以病患為中心的理念,2021年與國家衛生研究院簽署精準醫療合作聯盟協議,正式與政府攜手啟動癌症精準醫療的發展,將致力於癌症基因變異檢測及精準用藥研發,期望即時為病患找到最精準的治療、並提升台灣在精準醫療的整體發展。我們持續為醫療領域開啟新世界,以實現企業宗旨:持續創新以改變病患生命。台灣輝瑞官網www.pfizer.com.tw及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PfizerTW 進一步認識台灣輝瑞。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