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演好人生的戲劇 湯志偉大方開講
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常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中,若沒有妥善的處理壓力,最後可能會嚴重影響身心健康。除了工作壓力之外,人際關係也是很大的壓力來源,遇到一言不合的對象該怎麼處理?若是脾氣一來該怎麼忍耐避免說出後悔的話語?常讓人困擾不已。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金鐘金馬獎雙料得主湯志偉就說,日常生活中的應對進退,其實都是表演的一部分,該如何適時且不失禮節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是一門人生的必修學分。湯志偉表示:「我們不可能跟別人溝通都沒有任何障礙,畢竟世界不是以自己為中心,地球不是繞著自己轉的,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不同的想法,但是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對於無法掌握的事不要強求,就是最重要的兩個關鍵。」經歷過許多人生波折,有起有落,湯志偉看盡演藝圈生態,更懂得圓融及說話的藝術。
 
從9歲進入演藝圈至今44年,53歲的湯志偉笑談自己並不是一個養生模範生,經常要上山下海的拍片、出外景,拍戲工時也常常超班,頂多抽空吃個便當,作息不太正常。但至今卻能維持健康的體態,其實都是靠著健康的心態。能吃就多吃,能睡就多睡,休假時聽聽音樂睡到自然醒,「主要看心境不是看環境,心態對了,不管是在峇里島還是在家都很自在。」
 
只有了解自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悠然生活,湯志偉藉由戲劇人生要跟民眾分享如何扮演好不同角色,4/16(四)晚間【美兆名人講座】大方開講,想讓自己擁有高人一等的表達能力,訓練自己當個人生中的好演員,意者請電洽02-7724-1155。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