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晶片打造DNN助聽器 OticonMore熱銷回饋百萬股東

Oticon More助聽器採用台積電28奈米低功耗技術晶片,內含1.54億個電晶體,高階運算能力較前代提升16倍。

由台積電攜手丹麥百年助聽器大廠Oticon公司打造的人工智慧助聽器Oticon MoreTM,甫一上市即擁有高關注度,甚至有使用者搜尋到台灣總代理科林助聽器門市,進店直接指名要試聽台積電晶片的助聽器。

Oticon新一代的聽力解決方案,確實造福更多聽障者與聽損者。但是若沒有與台積電的技術合作,也無法創造出首款可運用深度神經元網路(Deep Neural Network, DNN)晶片處理分析聲音的人工智能助聽器。台積電的低功耗技術已成為Oticon聽力解決方案持續升級的重要關鍵。

讓DNN聲音處理技術得以進行突破性運作的智能晶片PolarisTM,採用台積電28奈米低功耗技術,內含1.54億個電晶體,高階運算能力較前代提升16倍,才足以成為具備人工智慧聲音處理與分析能力的先進智能晶片,並確保每個聲音都能更細緻和清晰被還原與傳遞。

為慶賀Oticon MoreTM風光上市,科林助聽器特與百萬股東分享喜悅,推出「台積電股東回饋方案」。只要憑110年度台積電股東有效證明選配Oticon MoreTM,例如股利發放通知書、股東會通知書…等,即可額外再加贈充電座一個及充電電池(每耳1個),Oticon MoreTM所使用的充電設備為高速充電款,充電三小時即可以提供一整天的電池使用量,即使30分鐘快速充電亦能補充6小時的可用電力,讓使用者隨時電力滿滿。

如果想要試聽體驗如自駕車般的聆聽感受,即可撥打免費預約專線 0800551188。或線上預約 https://pse.is/ears  。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