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眼袋手術-精準打擊眼周問題 拒絕眼瞼外翻!

林敬鈞醫師強調,複合式眼袋手術整體相對較安全,既可去除眼袋又能填補淚溝,還能改善黑眼圈和眼周皺紋,不必擔心眼瞼外翻、臥蠶消失等問題。

現今社會許多民眾深受眼袋困擾,包括眼袋、淚溝、黑眼圈、皮下鬆弛等等都會使視覺上更顯疲憊老態,許多醫師評估後都建議做外開眼袋手術,但又因為坊間很多失敗案例造成眼瞼外翻而猶豫不決。所幸醫學美容的進步,知名整型外科診所院長林敬鈞醫師評估後,透過複合式眼袋手術,免除眼瞼外翻的風險,又能達到消除眼袋和填補淚溝的目的,終於擺脫疲憊老態。

眼袋影響美觀  影響第一印象

林敬鈞醫師表示,眼袋形成原因分為幾種:周圍的眼窩鬆弛、天生眼袋脂肪過厚造成眼袋突出的遺傳型眼袋;而用眼過度、睡眠不足、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眼窩鬆弛與眼周皮膚鬆弛,不論是哪一種眼袋都給人帶來疲憊的印象,怎麼化妝都遮掩不了臉上沉重的眼袋,甚至年齡的秘密,一不小心全被眼袋洩漏了。

消除眼袋有方法  傳統手術分為兩種

林敬鈞醫師說明,去除眼袋有傳統二種方式:(1)內開(抽眼袋手術)適合輕微眼袋,將多餘的眼袋脂肪取出。(2)外開(割眼袋手術)適合眼袋嚴重、下眼皮鬆弛老化與眼周細紋嚴重的人。不過內開眼袋手術抽完脂肪後,需二次自體脂肪移植以解決淚溝困擾,無法一次到位;外開手術的傷口則較難照顧,還時常伴隨臥蠶消失、眼瞼外翻等問題。

眼袋手術經驗豐富的林敬鈞醫師建議,想要消除眼袋與淚溝,改善黑眼圈,保留臥蠶,又擔心眼瞼外翻的人,複合型眼袋內開手術會是一個好選擇。

複合式眼袋手術:一次改善眼袋、淚溝 預防眼瞼外翻

林敬鈞醫師說明,複合式眼袋手術結合上述兩種傳統的手術優點,以內開眼袋手術方式,取出多餘脂肪或填補淚溝,以外開手術方式但不破壞臥蠶肌肉結構的手術方式,依據個人眼袋大小、皮膚鬆弛度、眼睛周圍紋路、眼瞼彈性評估,做眼下修皮緊緻的調整,適用於全年齡層。

林敬鈞醫師強調,複合式眼袋手術整體相對較安全,既可去除眼袋又能填補淚溝,還能改善黑眼圈和眼周皺紋,不必擔心眼瞼外翻、臥蠶消失等問題。而且手術採取隱痕設計,術後沒有外在疤痕,消腫快速,恢復期短,術後只需要3-7天的時間,傷口即可完全癒合,隔天便能正常上班。

術前充分溝通 慎選專業醫師

林敬鈞醫師呼籲愛美的民眾,眼袋手術前應仔細挑選專業診所與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並在術前與專業醫師進行充分良好的溝通,諮詢與評估後再進行眼袋手術,以避免不必要的手術風險,又能達到預期的美學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