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修圖依然亮眼! 微整形自然不穿幫

現代人喜愛經營社群把生活隨拍上傳分享,拍照分享儼然已成日常習慣之一。不少人是拍照五分鐘,但卻花了更多的時間將照片上的自己修修臉,才將美照上傳發布。由於東方人天生五官較平坦,拍照上易顯得較不立體,因此許多年輕人會透過修圖軟體加強輪廓五官立體感,特別以高挺鼻形、飽滿蘋果肌凹陷法令紋、小臉V型下巴等三大重點部位修圖;然而,卻也有人不是靠修圖,而是靠微整形!

微整填充療程修飾臉型 可避免成為塑膠臉

開業醫美診所陳諭正院長表示,藉由微整填充療程來修飾臉型,不靠修圖軟體也能自信變美,也不需擔心被掛上修圖美女一詞,想要讓自己在鏡頭上看起來更上相,且與鏡頭下的本人無明顯落差,以自然效果的填充方式,不追求過度的填充劑量,可避免成為大家懼怕的塑膠臉。

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 微整最廣泛使用

陳諭正醫師進一步說明,微整市場上種類多元,特別以填充式玻尿酸以及肉毒桿菌素最廣泛使用。運用玻尿酸柔軟的質地、較佳的相容性與支撐度,填補於凹陷的法令紋、澎潤的蘋果肌,讓人整體看起來更加甜美且親和力高。另外,若因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等因素所造成的凹陷問題,亦可選擇能兼具立體豐盈和刺激結締組織增生的玻尿酸作為填補,能修飾臉部中重度凹陷體積,擺脫憔悴勞累。除此之外,惱人顯老態的動態紋路,則可藉由肉毒桿菌素透過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提升年輕感。

術前與醫師諮詢評估 提升術後滿意度

不過,注射微整形雖快速有效,想要自然得效果仍與施打的劑量與醫師技術有關。陳諭正醫師表示,施打劑量的控制,過與不及都是問題,因此治療前詳細地與醫師諮詢評估,確認治療問題、改善方向,較能以雙方預期的術後效果邁進,能減少微整風險提升術後滿意度。

確認產品貨源當場拆封 可排除分裝水貨風險

最後,醫師也提醒,民眾在選擇微整形前,除評估醫師的專業性,選擇與自身美感較契合的醫師外,院所使用的注射產品貨源是否為原廠提供正貨,也需納入評估考量。由於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藥品於原廠包裝外盒上設計條碼辨識,可供院所讓消費者在治療前現場進行查驗,確定產品貨源並當場拆封,可排除分裝水貨風險。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