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聽檢一指完成 HamiPoint輕鬆賺

有鑑於聽力已成為現代人關注的健康趨勢之一,國內聽力產業領導品牌科林助聽器推出「全民聽檢賺點任務」限時限量活動

全球約有11億12歲至35歲的年輕人暴露在聽力受損的風險,占該族群的一半的比例。在台灣,65歲以上高齡長者每三位就有一位有高齡失能性聽損問題。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的「降低認知衰退與失智風險」準則提出12種方式降低失智風險的方式即建議對年長者提供篩查和助聽器,及時管理聽力損失。

有鑑於聽力已成為現代人關注的健康趨勢之一,國內聽力產業領導品牌科林助聽器推出「全民聽檢賺點任務」限時限量活動,即日起至三月底前只要於指定線上聽檢網頁完成檢測流程並接收到檢測結果簡訊,即有機會獲得限量500份Hami Point 20點!還可同時參加Hami Point 1,000點週週抽活動!

此外,科林助聽器為提供全方位聽力解決方案,還提供限量加碼禮給有聽力困擾並預約至全台直營門市聽力檢測的民眾,若符合聽損條件(左/右耳25分貝含以上之非會員)並免費試聽任一機種助聽器者,每位均可再加碼獲得Hami Point 400點,二月底前試聽年度風雲機種Opn助聽器還可再參加進口家電周周抽活動。

三月底前只要動動手指,2分鐘快速瞭解自己與家人的聽力狀況,即可輕鬆賺點!線上聽檢活動網頁 https://test.ear.com.tw/detections ,活動專線0800 55118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