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增飲使用心得

* 網站上內容主要目的在於健康與營養知識的分享,您不可將之視為醫療上的建議。

兩年前父親驗出有糖尿病,身體日漸消瘦,醫師建議飲食上也不能再亂吃,必須自我節制,加上牙齒咀嚼問題,所以多以軟質食物為主,家人在準備父親的飲食上也相當困擾,因此看著父親逐漸骨瘦如柴。

身為她的女兒同時也是護理師的我,在營養食品的補充上就必須更加挑剔,經過比較多家營養補充食品後,我選擇的營養品,配方設計是建立在蛋白質、熱量比的基礎上,不同病程蛋白質攝取掌握16、10、18%原則,低糖、優脂、優蛋白正符合糖尿病患者營養補充所需。

目前父親使用的是適合糖尿病人使用的16%,如果以後腎臟功能差就可以改為10%,更貼心的是還有洗腎用的營養品18%,而且,這營養品具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如紅豆、抹茶、焦糖、杏仁...等),因此不會讓人有厭膩的感覺,在開始飲用初期父親的精神有明顯的好轉,而且在工作時候的體力也有明顯的改善,在持續飲用一段時間後,瘦弱的身型也明顯恢復以前的水準,現在,他已經可以帶著母親完成環島之旅了。

選對營養品是身為女兒對父親的與家人的照顧。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