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無瑕】「媽咪~妳露線了嗎?」美麗無瑕有一套

寵愛媽咪 妳值得最好的

新生命的到來總是充滿感動與喜悅,一聲清亮啼哭代表著無限的愛與希望。

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有些孕媽咪為了寶寶能順利出生而再度提上狠狠挨了一刀,還要忍受傷口癒合時的不適、最討厭的是那條長長的疤痕…..

所以,每個選擇剖腹產的媽咪都會問的問題,就是疤痕能去掉嗎?

疤痕雖然不能完全消除,只要從手術後給予傷口妥善的照顧,是可以淡化疤痕,讓媽咪漂亮無暇。

產後照顧三階段

剖腹產後的傷口照顧又分成三個階段,首先是手術後的住院期,出院後的坐月子期,以及回復正常生活時期,每個階段都有需要注意的事項,才能妥善的照顧好傷口。

1.住院期:濕潤均衡材質傷口癒合快又好

住院期是從剖腹當天至1週,此時期主要是保護傷口,赫麗敷水凝膠手術傷口敷料具有濕潤均衡材質,又有防水層阻菌,且敷料單向伸展解決令媽媽們最頭痛的傷口照顧問題。

2.坐月子期:傷口照顧好輕鬆少困擾

從剖腹產後1週至4週是媽咪們坐月子的時期,此時表皮看似癒合,皮膚的下層還是很脆弱,故此階段仍須使用水凝膠手術傷口敷料,避免衣物摩擦傷口,並可保護傷口。

3.正常生活期:疤痕貼片持續用 美麗無瑕沒煩惱

第三階段約從第4週到第28週,是媽咪回復正常生活的時期,此時傷口已痊癒,為避免閉合性細胞增生型疤痕形成,故此時疤痕貼片給予下壓力來預防凸疤的產生。

28週美麗無瑕計畫

市售敷料商品琳瑯滿目日新月異,讓您不知道該買哪一種好,為了剖腹產術後傷口照護的滿意度及患者的生活更有品質,又能夠降低住院天數及費用,「水凝膠手術傷口敷料」是一個新的選擇!

●赫麗敷水凝膠手術傷口敷料

專為手術傷口所設計的水交高階三層結構敷料,具濕潤概念可加速傷口癒合,領有衛福部及歐盟CE2460許可,並獲得全國醫學中心指定使用,深獲醫護人員的信賴和使用。

保護傷口、換藥舒適不沾黏、具下壓力使傷口癒合平整、具延展性活動方便、具防水層可洗澡、並阻隔細菌入侵。

●赫麗敷疤痕貼片

具結構專利的醫療級感壓膠敷料,兼顧使用方便性與強大下壓力,可減少疤痕增生。給予疤痕強立下壓力、防水透氣舒適、省時方便操作,有蟹足腫的體質也很適用。

●赫麗敷疤痕凝膠

含有維生素C及E、二氧化鈦等成分,可與疤痕貼片搭配使用。

建議使用週期與時機

●水凝膠手術傷口敷料

術後前三天,建議每天換一片,之後每三天換一片,使用至一個月完整療程。(十片敷料約為一個月完整療程)

●疤痕系列組

建議疤痕貼片貼3-5天,休息一天塗疤痕凝膠並搭配按摩,重複上述方式直至疤痕淡化。(一般約為六個月)

此產品可由商業保險給付,請洽詢您的保險顧問!

(手術敷料操作方式動畫影片)

北衛器廣字號第10605058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3125號/第004417號/第005371號


「媽咪~妳露線了嗎?」美麗無瑕有一套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