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瑞症原來是個稀世珍寶
首先向家中有所謂「妥瑞症」小孩的父母恭喜,您家中有位不為人知珍貴又稀有的寶貝,可惜大家並不了解。

妥瑞症是一種神經運動的不協調,可能是大腦基底核、尾狀核和前額葉大腦皮質區的神經活動不協調,導致身體出現不自主、重複性的動作,稱為抽動(TICS)。抽動可分成動作性抽動和聲語性抽動兩類。

其實,妥瑞症不是一種疾病,而是由於他們大腦的結構非常的精緻,可是因為日常的飲食遠離了天然和生活的環境汙染,導致一些不好的汙染物質影響到他們這個超級精密大腦的運作,就如同電腦主機板堆積了灰塵造成小小的當機一般,讓身體不由自主地產生不協調的動作和發出聲音,例如擠眉弄眼和發出怪聲等。然而,這些症狀是身體提醒主人吃錯了食物,以致於大腦各區之間的運作不和諧,只要將大腦中這些不好的物質排出體外,並且不要再吃進去對身體有害的食物,自然就能消除這些不自主的症狀,而不是用藥物來壓制這些消防警報。

那你我的一般普羅大眾,為什麼飲食遠離了天然和環境汙染並沒有造成多數人大腦的小當機呢﹖那是因為妥瑞症小孩的大腦如同鑽石一般的晶瑩剔透,只要沾上一點灰塵就會顯示出瑕疵。這就是為甚麼妥瑞兒大多數都有特殊的天分或才華的原因,例如對音樂、藝術或超強記憶等天分,可惜沒有被目前的填鴨教育發掘出來,更可能因為不自主的症狀被冠上「妥瑞症」的病名,導致對家人和自己喪失信心。

大多數人的大腦結構,舉例來說就像石頭一般不透明,即使沾染到灰塵也看不大出來,雖然日常不會小當機而產生症狀,可是體內日積月累汙染物質的結果,到了中老年反而容易產生癌症、心血管疾病、中風、糖尿病和高血壓等慢性病了。這就是為什麼醫藥如此發達的今天,這些慢性文明病卻越來越多的原因之一。究其原因就是目前藥物的治療是治標不治本,而沒有從疾病的源頭—尤其是飲食去著手啦!

由於目前並沒有藥物能治療妥瑞症,精神科藥物又會造成嗜睡、疲倦、體重增加、憂鬱以及呼吸困難等副作用,病患終其一生都要與這些症狀共處。近來臨床研究發現,若「管好」自律神經,能幫助緩解症狀。

我們使用共振食物來調節自律神經活性,改善包括基底核、尾狀核和前額葉大腦皮質區的血液循環,帶走腦部的毒素並帶來足夠的營養,進而活化腦細胞和增強神經的可塑性,在短短的一兩星期就能夠大幅改善妥瑞症的各種症狀。同時,在睡前服用腦部共振食物,讓妥瑞兒不但能很好入眠而且處於熟睡的狀態。頂尖的醫學研究證實熟睡是大腦關鍵的排毒時刻,熟睡時腦部的腦脊髓液增加十倍,幫助大腦排出類澱粉蛋白等毒素。因此,共振食物是透過強化腦部兩大排毒系統—血液循環和腦脊隨液的功能,達到治癒妥瑞症的功效。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 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24.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