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培養優秀行銷人才 獲頒傑出MR認證

TPMMA對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的技術、人才、資訊、學術,不斷參與、改進、培養及提升。

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於1991年成立,數十年來與台灣的醫藥環境共同改變成長,匯集了商、政、學界各方專家,TPMMA對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的技術、人才、資訊、學術,不斷參與、改進、培養及提升。因此設立了醫藥行銷師(MR)認證,提昇藥品行銷暨管理、培訓及獎勵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促進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體系的健全;協助藥業經營者培養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該協會頒發傑出MR證書給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表彰該公司對醫藥產業發展的付出。

表揚藥業傑出人才 培育醫藥行銷師專業角色

TPMMA理事長朱茂男、高孟熙首席名譽理事長、李勝文常務理事、陳建州秘書長、徐志偉主任委員,今日前往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頒發傑出MR證書給該公司陳姿安總經理;朱茂男理事長表示,TPMMA推動MR(Medical Representatives醫藥行銷師)認證制度行之有年,醫藥行銷人員是最需掌握、銷售目標藥品安全性及有效性的一群人,如此才能將專業知識提供給病人,MR認證制度的推動,歷年來受到衛生主管機關的多方協助,單位主管均親臨擔任認證訓練講師,對MR認證制度表示肯定與支持。目前我國之MR認證證照屬於個人資格且是業界自主,取得MR認證後6年內需接受120小時之持續教育,才能保有MR資格。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的價值創造源於注重患者的需求,並致力為卓越人才打造最佳工作環境。

美納里尼致力於提供創新與高質量的醫療保健需求

美納里尼集團成立於1886年,經過130多年的發展,不僅是義大利最大的跨國生物製藥公司,亦已成為全球性的生物製藥公司。美納里尼醫藥(有)公司為集團在台的分公司,秉持著集團精神與願景,運用全球資源的優勢與當地市場的商業能力相結合,致力於進行一流的研究開發與創新,為醫療單位、醫療人員與病患提供高質量的醫療保健方案。美納里尼從臨床開發、產製造生產、查驗登記及產品上市、直至生命週期管理,擁有豐富的經驗。美納里尼亦擁有涵蓋廣泛的醫藥產品領域,包括藥品、生物科技、診斷醫學,醫學美容及消費保健產品,同時也透過嚴選與世界各大藥廠及生物科技公司的合作模式,持續廣大產品線。
從研究到製造,從產品銷售到科學信息的提供,美納里尼的目標是追求卓越。

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重視人才培育,積極鼓勵同仁取得MR認證

透過經驗豐富的銷售人員與行銷團隊,以及眾多治療領域專家,在心血管疾病、男性健康、過敏/呼吸系統疾病、皮膚用藥/醫學美容的治療領域以及消費者健康等均有亮眼的表現。現在更將觸角延伸到癌症用藥領域。美納里尼致力於提升業務人員的專業能力,除了公司內部培訓課程及外部訓練外,亦鼓勵同仁取得MR資格認證,全面提升專業素養,協助醫護人員一同增進民眾的健康及生活品質。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