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CEO訪談 : 新資生連鎖藥局 徐瑞櫻總經理

新資生連鎖藥局發揮專業與服務至上的態度,結合醫藥團隊的努力,促進產、官、學多元產業合作同質化提升,建立多元性的業態模式發展,迎接新零售時代的來臨。

經營藥局一甲子 熱心在地公益情

新資生連鎖藥局成立於2011年,公司前身為資生大藥局,在桃園深耕大溪60餘年,初為傳統藥局型態經營,進而轉型成社區健保藥局,長期配合衛福部、衛生局之衛生公衛教育推動與規範宣導,參與藥師公會提升形象建立,奠定藥師、藥局、社區民眾互動信任的基石。

新資生,守護您一生

2011年轉型成為連鎖藥局型態經營,以『新資生連鎖藥局』領航業界,提升醫藥品質為宗旨,新資生藥業集團成立以來一直秉持一甲子的經營理念:「新資生,守護您一生」,秉持誠懇態度服務顧客,專業把關用藥安全,為更多的社區民眾健康照護及用藥安全把關。

發揮專業與服務至上的態度

新資生連鎖藥局發揮專業與服務至上的態度,結合醫藥團隊的努力,促進產、官、學多元產業合作同質化提升,建立多元性的業態模式發展,迎接新零售時代的來臨。期望帶領潮流成為藥局零售業的翹楚,展現優良專業的經營績效及高服務意識環境,並提供完善的公司制度,打造員工幸福企業團隊是企業得以持續成長的核心競爭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