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0,新的一年2021已經到來,農曆年前各種聚會,讓你焦頭爛額了嗎?

過年前微整

經過了萬聖節、聖誕節、跨年,即便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少了許多去大型活動的機會,但與好友的聚餐還是難免,甚至...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你已經在煩惱返鄉過年要怎麼面對親戚了嗎?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光鮮亮麗,顧好自己的「面子」!

步入職場的女性,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難免會有流失,細紋、凹陷、乾燥等肌膚問題也可能出現。想在春節假期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廣大愛美女性,在門診我會建議選擇效果快速的微創整形,包含各種針劑注射等,恢復期短,也不用擔心過多傷口被身旁的人發現。

常見的有童顏針(俗稱)舒顏萃植入劑、少女針(俗稱)洢蓮絲植入劑,都是近年很流行的新型針劑,童顏針(俗稱)能針對全臉各種凹陷及膚質狀況、少女針(俗稱)則是同時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亦能達到立即填充的效果。

若是感覺臉部輪廓線不夠明顯,有下垂鬆垮的問題,我也會建議可嘗試合法可吸收縫線的埋線提拉,術後的腫脹期也大約一個禮拜而已,大家趁長假到來之前到門診找專業的醫師諮詢看看吧!

作者:許文碩醫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