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整形過頭斷事業 名醫分析:做錯這件事

張檬拆掉鼻部假體重新出發。(翻攝自優酷)

中國女星張檬曾在《美人心計》客串衛子夫,古裝扮相爆紅,但後來被批整形失敗,近期上節目,還被製作人于正說,本來還想讓張檬飾演《延禧攻略》的「純妃」一角,但張檬把鼻子整到「高聳入雲」,張檬也自揭沒戲拍的瘡疤,並坦言已將鼻子的假體移除,讓網友大喊葬送星途實在可惜。

隆鼻權威法喬醫美診所邱浚彥醫師分析,張檬整形前的鼻型不算精緻,但因為她有雙大眼睛,清純又耐看的五官反而具有靈氣,隆鼻手術後鼻樑顯得太高,山根部位也過於突兀,整個人臉部稜角感反而變重不少。

邱醫師表示過於直挺的鼻樑及一路通到眉心的山根,會使外觀看起來僵硬不自然,尤其不少女生對於隆鼻整形會有迷思,認為鼻子做的越高越好看,但忽略了若沒有搭配原本的五官,鼻樑的高度及位置放的過高,反而讓鼻子比例更不自然。

現在隆鼻常用Goretex隆鼻(俗稱)(史吉歐皮爾鋒鼻填充物)和自體肋骨隆鼻能雕琢出比較自然的鼻形。

邱浚彥醫師特地提醒,如果想要隆鼻,一定要和專業醫師諮詢過,經驗豐富的醫師會依照五官比例,給出整形建議,如果不幸隆鼻失敗需要重修,要找信任的醫師、在合格的醫療院所進行手術。

法喬醫美總院長邱浚彥醫師年開約200例自體肋骨隆鼻。(法喬醫美診所提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