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健保制度 陳福民參選大安區立委

台北市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為力爭健保制度與改善醫療品質的空間,希望透過參選立委的方式,來改善現行的醫療體制。現年七十多歲的陳福民,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希望能破除現今藍綠惡鬥所延伸出來的困頓。

陳福民在大安區生活了超過一甲子,也看到了這塊土地各種的進步,唯獨人民的幸福指數卻不增還減,甚至遠落後在小國家不丹之後,顯示政府的行政、立法、司法三權跟不上人民要求公義及尊嚴的腳步。

陳福民表示,自已過去一直生活在教育與醫療的象牙白塔中,這兩塊被社會視為最善良的環境卻掩蓋了他的視聽,直到古稀年齡才見識到〝邪惡〞是如此普遍存在,最後除惡的心願是否能達成,當然就得看大安區選民是否能認同他的想法及願意給他這個機會。

陳福民醫師強調,他自己並不喜歡政治,尤其討厭政客,因為政治要搞妥協,而政客則專門搞不公義的妥協,所以促使他參選立委的動力,就是想要為所有小百姓向政府爭取公義、爭取尊嚴。

陳福民感慨說,自己可能是台灣民主史上最老的的一隻笨鳥,但希望是第一隻老春燕或回暖春池中的第一隻老鴨。在藍、綠不調合的色彩,能受到大安區人民的欣賞。

他期許所有大安區選民︰「你投的一票不論是否讓我當選,但確定會為台灣民主加分!因為必有聰明鳥會跟進,台灣民主已進步,唯庸俗的選舉,才使政客有機會成功掌權,是人民仍不幸福、民主不能真正成熟的原因。」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