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防H7N9 實地演練防護衣穿脫
全民都在防範H7N9,為加強防護及感染控制訓練,台南市立醫院特別進行院內醫護同仁防護衣穿、脫實地演練,並在當場進行防護衣穿、脫查核,由現場參加的醫護同仁中進行抽查,務必要求做好自我防護工作。
 
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也親自蒞臨指導;他並指出,醫護人員的自我防護是非常重要,所謂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防護衣的穿、脫演練,是讓大家能有正確穿、脫防護衣技能。
 
醫護同仁是醫療照護及衛生防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接觸病人的風險相對較高,唯有保護好自己,才能照顧患者的身體健康;南市醫張國寬院長也表示,防疫工作是不容停歇的,南市醫平時就會安排開設相關的教育訓練課程,提供院內同仁穿、脫佩戴訓練及防疫演練,醫護人員應更加熟悉防護衣穿、脫。
 
南市醫同仁所進行的實地防護衣穿、脫流程演練平均約需花費10多分鐘,弄得大家滿身大汗,但也再次加深院內醫謢同仁對防護衣穿、脫的訓練認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