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獨有麥蘆卡樹花蜜製品 風靡全球
一種由紐西蘭傳遞過來的養身方式,近幾年來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席捲亞洲,並由中國、日本、香港等地風靡廣大消費者,到底是什麼保健食品這麼神奇?答案是紐西蘭當地獨產的麥蘆卡樹花蜜。
 
紐西蘭的好山好水一向聞名全球,透過純淨土地所滋潤的花蜜自然特別鮮甜,善用蜂蜜特色、並使用蜂蜜養身,今年102歲的COMVITA保健食品創辦人ClaudeStratford先生,就是在這樣的大自然美景孕育之下,研發出一系列的蜂蜜養身食品,並惠及全球消費者,每日服用等量蜂蜜養身的結果,讓ClaudeStratford先生直至95歲時,還可以自己開車出門逛街不假手於人。
 
ClaudeStratford巧妙運用蜂蜜的特色與獨家技術,萃取出麥蘆卡樹花蜜的精華,多年來研究開發了許多蜂蜜相關產品,如蜂蜜、蜂膠、蜂王乳、花粉等等,保健適用的對象從小孩、孕婦推展至各階層。該保健食品公司總經理Ronnie表示,麥蘆卡樹是紐西蘭當地特有的植物,所開的花經由蜜蜂採蜜後所生產的蜂蜜,成分具有基礎抗菌的特色,濃度越高效果越佳,廣受當地居民歡迎。
 
目前全球已有20個國家可購買到該公司所生產的蜂蜜相關產品,吃的、抹的、用的、保養品樣樣都有,其銷售的範圍,不只有實體店面,也可以透過網路購買,非常方便,光在亞洲大中華地區,就有500個銷售點,台灣有18個,香港50個,中國大陸則高達400多個,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的超市,也都有專櫃。
 
Ronnie表示,在紐西蘭,家家戶戶都將養蜂作為業餘的休閒活動,並交換心得,當地居民除了將蜂蜜當成日常必備食材外,更樂於使用蜂蜜來滋養身體及保健美顏。COMVITA為了將蜂蜜的特色發揚光大,還在紐西蘭特別設立專業蜂場,投入高度經費與人力深入研究,期望研發出更純淨、更天然的優質蜂蜜;養蜂專業團隊為了拓展其保健療效,更設計出一系列的蜂產品,包含蜂蜜喉糖、蜂膠牙膏、護膚保養品等貼心商品。
 
「蜂蜜是一種美味,還具有食補療效的保健食品」,Ronnie指出,根據歷史文獻記載,在盤尼西林尚未被發現之前,就有人以蜂蜜來殺菌與消毒,有些人在吃抗生素之前,甚至會搭配高濃度的蜂蜜來輔助殺菌,因此,市場上以蜂蜜為名的相關產品非常多,品質也良莠不齊,先前就曾經傳出有業者以白糖來餵食蜜蜂提高蜂蜜甜度的做法,所以他特別提醒消費者在選購蜂蜜的相關產品時,應該選擇有信譽及品質保證的品牌,對身體健康才有實質幫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