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醫療機構表現優異 197家獲獎
桃園縣醫療機構對民眾的醫療照護表現相當優異,桃園縣政府特別頒獎表揚全縣績優醫療院所和推動各項公共政策成效優良的單位共197家,以鼓勵各單位的努力。
 
接受頒獎的單位,分別有58家績優醫療院所以及139家推動101年度各項公共政策成效優良單位;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過去一年桃園的醫療照顧已有長足進步,也是桃園縣民健康大躍進的一年。基於全體醫療機構和縣民的合作與努力,桃園縣勢必成為一個高齡友善和健康的城市。
 
吳志揚並表示,根據「2012健康城市大調查」,桃園縣在「主觀主福感-健康項目」排名全國第一名;另外,桃園縣於101年度的減重總重量,再次蟬聯全國第一,有14萬4千人共同加入減重計畫,減重數達162公噸,刷新去年10萬多人參與減重133公噸的紀錄。
 
吳縣長指出,今年桃園縣正式加入「國際健康城市聯盟」與「國際高齡友善城市聯盟」等兩個國際組織,並在「第四屆台灣健康城市獎項評選」中,榮獲七項創新成果獎,以及依世界衛生組織高齡友善城市8大面向推動,期使透過醫療衛生體系與醫療衛生體系外的合作,能提供長者保有健康、參與及安全的環境與服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