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開運整型夯 打造好面相迎來年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已有不少人安排去醫美診所做微整形,而且指名要做開運整形,就是想打造好面相迎來年,使新的一年能有好運道;醫師提醒,任何療程都需客製化,千萬別盲目打造明星臉,而且微整初體驗以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為主,不僅效果顯著,更可避免尷尬期問題。
 
就面相學來看,有財帛宮之稱的鼻子、增加異性緣的臥蠶、象徵富貴的額頭、以及讓人甜美可愛的戀愛蘋果肌,都是近年來熱門;醫美診所張簡仕煌醫師表示,近來確實有不少消費者會希望透過微整形達到「開運」的方式,除了傳統對於面相的觀念之外,其實透過微整形,主要是可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臉部線條更精緻飽滿,自然的在求職、增進人緣上會更加的順利。
 
張簡仕煌醫師指出,最常使用的微整療程為肉毒施打、玻尿酸注射,例如額頭代表了富貴和智慧,藉由玻尿酸的施打,可讓天庭飽滿明亮,也可利用肉毒桿菌去除抬頭紋,可使額頭更光滑。
 
另外,象徵滿滿財富寶庫的鼻子也是開運微整形的重要部位;張簡仕煌說,鼻子部位除了可用微晶瓷及玻尿酸注射打造之外,近年來還有「4D精雕埋線隆鼻」,更是介於微整與整形手術之間的進階療程,術後恢復快、雕塑效果佳!
 
張簡仕煌強調,每個人的臉形及五官多不相同,切勿盲目希望打造明星臉,需多方諮詢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而且進行醫療行為都會有一定的風險,療程進行前深入了解案例經驗分享外,也需要選擇良好的醫師及診所,除了醫師的專業認證和診所的用藥廠牌外,了解醫師專長也相當重要,術後也別疏忽了居家照護,才能讓美麗更加持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