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也能除腰內肉 大嫂團相揪來瘦身
近年來,微整形夯到不行;皮膚科醫師發現,門診中有不少犀利人妻來求診,不只是要將門面打理得美美的,就連身上的腰內肉也是想要去除。由於目前已有標靶震波溶脂方式可瘦身,因為可以不用動刀就能達到目的,使得有不少大嫂團紛紛相揪來報到。
 
開業醫診所皮膚科副院長曾興隆表示,門診中出現不少大嫂團對於能讓自己更苗條的方式很感興趣,進一步發現,這群犀利人妻都很勇於追求自我、獨立,不論是在工作上,或對於個人自我要求都很嚴格,對於各類的事務都積極勇於嘗試,對於外在體態的要求,不再侷限於悅己者容,而是要讓自己覺得開心、更有自信。
 
曾興隆醫師指出,這些大嫂團們很努力維持外在體型,但對於生過小孩後的腰內肉,以及大腿外側的馬鞍肉只能無力求饒,怎麼減都消不下來,平時就盡量以衣物遮掩;因此,對於不用動刀的標靶震波溶脂能夠除腰內肉都很感興趣。
 
曾興隆進一步說明,標靶震波溶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動刀的非手術型療程,是使用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可震碎脂肪外並同時可緊緻肌膚,脂肪細胞會被瓦解,而脂肪細胞中的內容物「三酸甘油酯」被分解後,會運送到肝臟,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
 
標靶震波溶脂可以不用動刀就能瘦身,但也不是人人都適用;曾興隆醫師表示,年齡18歲以上,皮下脂肪層至少要有2公分,且BMI值介於25-30中等肥胖,受局部肥胖困擾者較適合。至於想要進行療程者,須先諮詢醫師意見,評估是否適合進行。且在治療後,需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良好的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才能有效維持治療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