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母親節禮物 還給媽媽「年輕臉」

時序邁入五月,溫馨的母親節到來,大家已經開始準備禮物體恤終年辛勞的母親;除了蛋糕大餐之外還有許多不一樣的選擇,其中最熱門另類的禮物當屬醫美微整,讓媽媽變年輕變美麗也是許多人送媽媽的驚喜選擇。開業醫美醫師林鑫儀表示,農曆年後過了三四月的母親節前,是醫美診所傳統旺季,今年母親節前預約人數較往常增加不少,據診所統計大多數母親們最想改善的是皮膚鬆弛下垂以及皺紋等。

讓媽咪變美變年輕 有好方法…

林鑫儀醫師表示,一般人只要過了25歲,皮膚的膠原蛋白自體新生漸漸趕不上流失的速度,臉部五官明顯的細紋、鬆弛等情形慢慢浮現,令媽媽們困惱的法令紋、嘴邊肉甚至雙下巴漸漸出現,視覺年齡提升不少。林鑫儀醫師指出,改善皮膚鬆弛最好的方式當是侵入式手術拉皮,但一想到動刀手術的風險以及術後漫長的修復期,許多人就望之卻步。因此,這幾年主打「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療程,也成為媽媽們逆齡的極佳選擇。

維持年輕美麗及抗老一直都是女性努力追求的目標與願望,林鑫儀醫師認為,除侵入性傳統手術以及低侵入性的微創手術外,目前市場上強調無侵入性手術的音波拉皮相當受民眾喜愛。林鑫儀醫師也進一步指出,音波拉提因具有臉部拉提效果,並以音波能量作用達到手術才能治療至皮下筋膜層深度拉提之關鍵,讓機器音波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緊實,讓媽媽看起來更年輕。

除了音波拉堤外,林鑫儀醫師也表示,依皮膚五官狀況不同,可局部施打玻尿酸做填補淚溝或是肉毒桿菌改善臉部動態紋路,針對狀況不同量身打造複合式療程,讓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們真正回歸年輕美麗。

慎選醫師、多溝通 別貪便宜得不償失

母親節到來,對於有想讓媽媽變年輕漂亮的孝心子女們,林鑫儀醫師建議,在進行任何醫美整形治療之前,一定要與醫師多溝通,如此才能達到整型最好的效果。林鑫儀醫師也強調,音波拉提療程雖屬非侵入式的治療,仍要避免因能量或操作手法不當所造成的不良後果,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他最後提醒,目前坊間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許多診所削價競爭,建議民眾一定要選擇經政府核准、有口碑的診所,千萬不要因為貪便宜,接受一些來路不明的產品,以免導致併發症,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