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換臉 菲傭變身混血兒
29歲趙小姐,是正港的台灣人,但五官立體、膚色又黑,加上臉型較方正,還有深深的淚溝、魚尾紋、法令紋,常被誤認為是菲傭,讓她哭笑不得,才下定決心「換臉」。
 
老態被誤認成菲傭
「平平都是外國臉孔,怎麼差這麼多!」趙小姐說,每次到速食店點餐,服務生都給她英文菜單;到銀行存款,櫃台自動給她外匯單,以為她是菲傭要寄錢回家,種種尷尬情形困擾多年。今年5月,她決定接受玻尿酸注射,改善臉部老態,現在上街反而被問是不是混血兒,效果讓她相當滿意。
 
玻尿酸全臉拉提
收治個案的皮膚科診所院長彭賢禮指出,該患者從額頭到下巴的皺紋細細麻麻,包括抬頭紋、皺眉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還有太陽穴凹陷、蘋果肌鬆弛、嘴角下垂等問題,經評估後,建議全臉注射玻尿酸治療,拉提效果立即顯現,馬上年輕了10多歲。
 
臉部鬆垮、倦容 女性最在意
皮膚專科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最新調查發現,國內25歲以上女性,最困擾的臉部問題有鬆垮、下垂,其次是眼袋、淚溝、法令紋、雙下巴、臉頰等。一旦臉部鬆垮,看起來就沒有精神、疲倦,更顯得老態。
 
凝膠式玻尿酸 拉提效果自然
盧靜怡院長強調,想要改善臉部鬆垮、倦容,只要透過微整就能立即見效,例如凝膠式玻尿酸,劑型非顆粒狀,較容易與皮下組織結合,避免出現塊狀,且線條更柔順自然,約可維持12個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