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開診所 健檢醫美全都包
長庚也要開診所?屬於長庚醫療體系的新品牌-長庚診所新開幕,將原本屬於台北長庚紀念醫院12樓的健康檢查及醫學美容部門獨立出來,除了強調預防醫學的重要性外,舒適的就診環境相對更有隱私。
 
長庚診所裝潢簡約優雅
距離台北長庚紀念醫院僅8分鐘路程的長庚診所,位於頂級的文華國際商業大樓,面積約700坪,診所內裝潢乾淨明亮,有著跟醫院截然不同的風格,落實醫檢分離之外,也能讓顧客體驗到五星級的服務。
 
預防醫學做得好 疾病自然少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表示,長庚診所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來設計,軟體及硬體設備皆全方位提升,也希望能透過長庚診所宣導預防醫學的重要性,若民眾能自發性地做好健康管理,自然而然就能降低疾病發生的機會,也減少健保不必要的支出。
 
健檢項目規劃完整
長庚診所院長陳日昌指出,全民健保服務重於疾病的治療,但健康的維護並不是在生病後才開始,民眾應要有防範未然的心態,因此長庚診所規劃一系列項目,如癌症篩檢、代謝症候群篩檢、自律神經及睡眠檢測等,希望能架構出一個全方面性的預防醫學健康服務。
 
美容醫學強調專業
台灣人口逐漸高齡化,「逆齡」也逐漸成為民眾的需求,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強調,「美容醫學」是用國家認證的機器及耗材,在專業醫師操作下完成治療,謹慎度及所需專業度都相當高,不能與一般護膚美容相提並論,而長庚診所更有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提供美容手術,讓民眾維持健康也再現美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