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泰北辦學卓著 兩千名師生捐熱血賀校慶
高校生的熱血,不只是展現在青春的活力,為社會捐出他們的「熱血」,更是意義非凡、年輕不留白的青春印記!正是這群泰北高校師生,用愛寫出不一樣的百年校慶風華!是的,台北市私立泰北高中今年建校百年了!經歷了一世紀的風華歲月,特於四月份舉辦長達一週的「百年風華 璀璨泰北」系列慶祝活動,包含踩街嘉年華、運動會以及校慶慶祝大會、校慶餐會等,內容豐富多元,吸引許多校友共襄盛舉,更號召全校兩千名師生加入捐血傳愛行列!讓世紀泰北,寫下更具意義的百年校慶!
 
眾多傑出校友同慶百年 捲袖捐血更具意義
泰北高中董事長陳烱松指出,百年校慶值得慶祝,但泰北高中始終秉持發揮關懷公益的精神更值得延續,因此鼓勵年輕學子將熱血轉化為實際行動,持續傳愛給需要幫助的人,讓泰北精神更加溫暖如今日益冷漠的社會。陳烱松董事長也表示,少子化的社會現象,讓他們更重視學生的實務能力及多元發展,秉持這目標努力邁進。而百年泰北更培養出許多傑出校友,包括味王食品董事長陳建忠、崇友實業董事長唐松章等,以身為泰北人為榮,結合董事長及校友董事們,以及家長會、校友會的團結力量,傾全力支持優質辦學,提供泰北在學的學生們,可以進入企業學習多項技能及選擇,讓泰北的孩子對未來遠景充滿期待!
 

只要肯努力 頂尖國立大學不是夢
泰北高中校長張水明則指出,泰北高中常年以來的升學率非常亮眼,「只要肯努力,頂尖國立大學不是夢」!日前高三忠周昕諭同學,參加2016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物理天文組榮獲三等獎!可保送台、清、交、成等國立大學,並獲選國家代表隊選手資格,即將前往美國休士頓參加美國國際永續發展3E科技競賽(International Sustainable World Energy Engineering Environment Project Olympiad,簡稱I-SWEEEP),為國爭光。
 
用心教學、關懷學子 孩子們的福氣!
此外,普通科及其他科別的升學率表現也是相當優秀,還有頗受好評的設計群科、商業類科、工科…等;運動項目也不容小覷。因為泰北高中歷來就是體育強校,早年以足球、柔道、籃球等項目聞名,近來更有學生榮獲2015年東南亞青少年越武道錦標賽優勝,104年冰球錦標賽公開組冠軍,2015年城市盃三對三籃球賽高中職男子組冠軍。由此可見泰北文武雙全,動靜皆宜,辦學以實際成果獲得肯定。常有學生說:「假期怎麼不趕快結束?我想回學校。」在這少子化及年輕人徬徨的現代,百年泰北,用心看得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