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隆乳 讓瘦小女性也可達成D罩杯夢想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為了能在夏天嶄露完美身材,不少女性開始擔心自己胸前偉不偉大、事業線夠不夠深,到醫美診所諮詢隆乳的女性也漸漸多了起來。醫師發現,有隆乳意願的女性,大多對自己的胸部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大得很自然」,希望看起豐滿,又不希望從外觀一看便知是人工假奶。
 
不僅要大 而且要自然
開業醫美診所醫師賴慶鴻表示,隆乳族群以年輕女性以及產後女性居多,當然目的都是為了追求身材完美。現在女性對於隆乳的要求,不僅要大,而且要自然;因此,門診常出現「醫生,我只有A罩杯,請問做到D罩杯會不會不自然?」,「隆乳完,躺下來會不會露餡?」的疑問。
 
傳統圓形果凍矽膠 球狀感較明顯
賴慶鴻醫師指出,之前對於碰到身材瘦小想要隆成波霸的客人十分傷腦筋,因為這樣的個案脂肪量過少,不適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只能植入果凍矽膠,不過傳統圓形果凍矽膠,經常會發生胸部上緣的球狀感較明顯,看起來不太自然,對於瘦小的女性,都會建議最好不要隆太大;然而由於目前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填充物是上窄下渾圓的水滴狀,製造出來的效果相當自然,不會造成胸上緣過度飽滿的現象,即使再瘦小的女性,也可擁有夢想中的D罩杯!
 
上窄下渾圓 水滴型隆乳較自然
對隆乳來說,「假體」(也就是果凍矽膠)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賴慶鴻醫師強調,水滴型隆乳最大的好處,就是術後不需要太多其他的照顧,也不需要按摩,只要起居作息正常、不抽菸,幾乎不會出現任何併發症。但是做水滴型隆乳,手術的技術要求和客人的選擇都很重要,由於美的要求很主觀,因此一定要做好事前溝通,而且醫生的技術更是直接影響胸部自然美觀的一大因素,所以在手術前,一定要多看多比較,才能擁有完美胸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