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會辦研討會 提升醫療技術與安全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日前舉辦「秋季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針對填充物注射趨勢、施打技法進行學術研討,並於會中發表如何提升醫療品質、治療安全及併發症預防處理等議題,讓會員醫師獲得最貼近臨床的多元學術觀點。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曾漢棋表示,經過多年努力,台灣的美容醫學技術已具備國際水準,然而美容醫學相關儀器及填充物發展快速,醫師需要瞭解最新的治療趨勢,及新式療法的優缺點,因此醫學會積極扮演資訊平台,舉辦學術研討會,確保醫療安全及服務品質。
 
曾漢棋理事長指出,愈來愈多民眾接受以微整形來幫外表加分,並提高自信,但美容醫學相關治療及儀器日新月異,例如皮秒雷射、體外雷射溶脂、音波拉提及女性陰道回春等新技術,須靠醫師提供充份的治療效果評估,並告知各種療法可能發生的併發症。因此,參加學術研討會能讓醫師獲得最新治療資訊,並透過臨床實務經驗交流,提高醫師醫療技術,降低併發症之風險。
 
本次研討會現場,除了學術議題演講外,同時展示各種美容醫學治療儀器,吸引了相當多醫生前往參加,包括女性最重視的肌膚緊緻技術、及男士最在意的落髮解決方案,讓研討會活動熱鬧非凡。不過,曾漢棋理事長也不忘提醒民眾,國內美容醫學技術雖然已達成熟階段,但坊間醫療機構服務品質仍參差不齊,甚至大打價格戰來吸引消費者。民眾在接受美容醫學治療前,除了避免陷入低價迷思外,也要注意醫師是否有足夠經驗,才能確保醫療品質。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