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宣導不說教 圖文插畫家接力
防疫宣導不再死板板!疾管署推出「圖文插畫 防疫接力 」網路宣導活動,串連6位具高知名度的網路圖文插畫家,有兔包、超感動、菜朝、好笑刺青店、A RAY、白癡公主,從9月到12月,以不同風格、詼諧有趣的插畫及網路影片方式,接棒繪製疫病宣導內容。
 
參與防疫接力的圖文插畫家的第一棒「兔包」,將用插畫說明家中寶寶罹患腸病毒時,該如何消毒居家物品;第二棒「超感動」將介紹預防腸病毒、維持衛生好習慣;第三棒「菜朝」插畫風格向來扣緊時事與生活,在進入10月流感疫苗接種時期,用圖說明今年的接種政策及注意事項。
 
第四棒「好笑刺青店」以禿頭大叔插圖聞名,將提醒網友如何預防流感;11月起以詼諧有趣的畫風深受網友喜愛的「A RAY」接第五棒,將以畫筆宣導安全性行為;而「白癡公主」作為最後一棒,將於世界愛滋病日製作愛滋防治動畫網路影片。
 
疾管署表示,「圖文插畫 防疫接力」網路宣導活動,將透過網路插畫、網友轉載分享傳遞重要的防疫觀念,只要於活動期間上網分享防疫插畫進行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禮品,網址為http://www.2015cdcrelayrace.com/。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