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撐下去」 江天豪出院了
「大家一定要撐下去!」20歲的八仙塵爆傷患江天豪,在台北慈濟醫院經過25天的治療,終於順利出院。江天豪說,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讓他身心靈都獲得重生,也為其他塵爆傷患與家屬加油,鼓勵大家一定要撐下去。
 
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王樹偉指出,江天豪在加護病房期間,頻頻詢問其他5位死黨的傷勢,家人擔心他的情緒受到影響,不忍告知陳天順已往生的消息,直到轉入普通病房後才告知。但聽聞當下,江天豪難以接受、嚎啕大哭,宣洩完悲痛的情緒後,也鼓勵他振作精神、耐心復健。
 
「其實我很幸運,很多人受傷更嚴重、比我更痛苦,這些痛都不算什麼。」江天豪說,咬牙熬過痛苦的清創換藥及復健過程,就是要讓陳天順知道他有多努力, 21日時也請假出席參加陳天順的告別式。
 
台北慈濟醫院副院長張耀仁表示,燒燙傷面積超過20%就有生命危險,幸好江天豪住院期間沒有插管、沒有感染,經過醫療團隊盡心盡力照護,加上他堅強的意志力,傷口恢復的相當順利,出院後,院方及志工也會持續關心返家後的狀況,協助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