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塵爆重傷 盼林書豪錄音打氣
就讀大二的林祺育,是這次八仙樂園塵爆的受害者之一,全身80%燒燙傷面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林媽媽說,兒子是林書豪的忠實球迷,很希望能拿到林書豪的錄音,相信有偶像的鼓勵,一定可以讓祺育好好堅持下去。
 
林媽媽回想,塵爆當晚9點多,接到一通告知意外發生的電話,她跟先生隨即趕赴八仙樂園,找了許久才終於找到了兒子,當看到兒子雙腳的皮膚都嚴重燒傷,非常令她心疼。
 
,我沒事,不用擔心。」祺育看到媽媽這樣說,希望可以讓家人安心,但卻惹惱媽媽。林媽媽說,她知道孩子不是沒事,只是撐著不讓他們擔心,她也跟祺育說「你把眼睛閉起來,但求你千萬不要睡著了。」
 
林媽媽說,兒子喜歡打籃球,是林書豪的忠實球迷,當看到蔡依林等藝人分別以錄音的方式鼓勵傷者,她希望林書豪也能透過錄音的方式,為兒子加油打氣,獲得精神的支持。 
 
其實在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隔天林書豪就在臉書上寫下:「為昨晚粉塵爆炸的傷者祈禱;你們放暑假出去玩也要注意安全。」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