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貧童健康 啟動豐盛生命計畫
在台灣仍有許多弱勢孩童,因從小家庭功能不全,加上父母忙於工作,讓正處於成長時期的兒童常面臨三餐不定等問題,因此為了能照護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年都會透過投資豐盛生命計畫,提供貧困兒童助學、醫療、保護等服務方案,確保孩童都能健康成長。
 
根據台灣世界展望會的2014國內兒童成長報告,服務0至5歲的兒童中,佔36.09%身高低於3%分位以下,7.98%體重低於3%分位以下,顯示經濟弱勢兒童成長的確比一般孩子緩慢,這一次台灣世界展望會也特別和愛心企業安佳永紐合作,將於7至8月提供營養早餐給方案活動的孩子們,讓孩子們在暑假也能擁有健康飲食。
 
投資豐盛生命計畫,目前已幫助超過五萬名貧苦兒童的教育發展和生活協助,全面照護孩童身心發展和健康,台灣世界展望透過和當地的教會、學校合作,以課輔班搭配點心的形式,提供孩子固定複習課業的場所,透過整體社區發展工作,讓孩子三餐都能確保達到均衡營養。
 
每位兒童都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擁有健康更是成長過程的主要關鍵,呼籲民眾一起加入投資豐盛生命和守護台灣貧童健康計畫,手互台灣貧童的基本醫療和教育,讓孩子可以安心成長,快樂長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