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冷凍就能減脂? 名醫現身說法
綜觀全球女性體雕市場,女性針對腰間及腹部曲線雕塑的追求仍居高不下,整形市場也相繼推出針對腹部、腰部及腿部的非侵入式震脂機及冷凍減脂等體雕儀來迎合大眾,因應市場需求,為推廣資訊正確性,許多專科醫師在皮膚科意見領袖的帶領下,出席2015年皮膚科醫學會國際論壇,並同時發表了對冷凍減脂的正確概念。
 
國內知名非侵入式體雕專科醫師,同時亦為台灣皮膚科業界之意見領袖盧靜怡醫師表示,市場上所推出的冷凍減脂儀器不盡相同,但目前已有冷凍減脂儀器拿到美國FDA安全有效性雙標準「減脂」功效認證,全球也已累積數百萬的成功案例,新推出的平板式手握把,更特別針對不易雕塑的大腿外側脂肪,使體雕訴求更加全方位。
 
盧靜怡醫師說明,冷凍減脂原理是運用脂肪細胞怕冷的特性,在不傷害其他肌膚組織的情況下,將低溫帶到脂肪層,在時間與溫度的安全條件控制下, 將脂肪細胞帶到4度C凋零的恆溫溫度,讓最多數的脂肪細胞安全有效的自然凋亡。冷凍減脂儀器強調安全的減脂雕塑,既強調雕塑則需要有不同部位的手握把, 且治療手握把需要專利溫度感應器,可監控不同部位雕塑治療,將低溫有效傳遞至皮膚深層脂肪層作用,讓脂肪細胞凍結結晶,促使脂肪細胞提早自然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掉。經臨床實驗證實,一次便可望減少22.4%脂肪層厚度。
 
而針對市場上對於冷凍減脂可能凍傷的傳聞,盧靜怡醫師持保留態度,據統計目前全球有200萬人次接受過這項FDA通過認證的療程,無一凍傷案例,但盧靜怡醫師最後還是提醒,不論何種療程,除了具備「安全、舒適、有效」三大基本條件,還是必須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評估及規劃,才能雕塑全方位的線條,並發揮其最大功能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