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體雕大改造 拯救醫師窘態
每每看到電視節目的素人改造、變身後的落差,總是讓觀眾津津樂道。這樣喬段並不是節目才有,真實生活也有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皮膚專科診所主治醫師蔡佳芬,就是透過冷凍減脂美國原廠認證專業團隊,及奇肌電波等盧靜怡院長獨創的複合拉提法,成功地讓自信與美麗再升級,蔡佳芬醫師希望以自己為範例,鼓勵現代女性在專業協助下,勇敢追求自己滿意的外貌。
 
根據線上市調,國內近7成民眾不滿意身材,更有近4成表示自己正在減肥;許多女性為了達到理想身材、長期與體重抗戰,卻找不到有效的方式協助,導致一年到頭都在減肥也沒有成效,到最後甚至自我放棄。皮膚專科診所的蔡佳芬醫師表示,自己曾經在產後瘦不下來、一度十分憂鬱,後來透過盧靜怡院長的冷凍減脂全方位體雕計畫後才出現曙光,有動力更積極搭配運動和飲食、和擁有成功瘦下來的自信。
 
蔡佳芬醫師十分了解減重心理,她說:「靠著熱量控制與運動減肥,初期體重雖然會下降,但局部肥胖難改善、體重也會有停滯期,長期壓抑食慾又看不見整體效果,往往讓減重者最後選擇放棄。如果能搭配冷凍減脂,讓曲線在一個月後出現,適時激勵自己有堅持的動力!」畢竟,直接減少脂肪細胞、改善曲線,絕對比拼命減重來得重要,看起來瘦也比數字更實在!
 
 
除了非侵入式體雕的冷凍減脂專業團隊,滿足全身曲線雕塑的需求,瘦身後臉部及身體肌膚不夠緊實的困擾,也是透過盧靜怡院長獨創的複合拉提法改善。利用大家所熟悉的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搭配奇肌緊顏電波,有效拉提肌膚深淺層組織,讓肌底彈力和肌膚緊緻度,都回復年輕時的最佳狀態。蔡佳芬醫師同時也鼓勵所有愛美女性,找到值得信任的診所與團隊、提供完整治療規劃,在專業的協助下,不但完成美麗變身的希望,更能美得安全、美得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