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夢想者聯盟 夢想起飛巡演開跑
從2013年開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大力支持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以下簡稱協會)所扶植的身心障礙表演團體-「夢想者聯盟」,提供給身心障礙者涵括音樂、戲劇、創作、講座、主持、編劇等多元平台,在這個圓夢和表現自我的舞台上,保障會員擁有穩定收入。「夢想者聯盟巡迴音樂會」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 2013年度演出9場,到2014年度擴大舉辦到28場次,觀賞人數也由四千多人,倍數成長到近一萬五千多人。今年的「夢想者聯盟」於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首演訊息發佈後,不到一週門票就被索取一空,供不應求。

此次表演型態不同於往年,將以大型綜藝節目概念如:串燒歌舞及訪談等,來挑戰每位夢想者的體力及耐力極限,希望可以把溫暖無遠弗屆的散佈出去。除了十場巡迴演出及三十場巡迴講座外,協會更求新求變地計畫推出「攝影書」、「微電影」、「唱片合輯」等。藉由這些出版品,將「夢想者聯盟」這股暖流推進到更多地方。
 
協會榮譽理事長廖正豪十幾年來堅持以「唯有真正的實力,讓障礙不成為標籤,讓藝術回歸純粹的藝術領域」作為帶領協會前進的理念。本協會理事長,也是寒舍董事長蔡伯府先生,更是積極支持身心障礙的慈善活動。連續三年,每逢夢想者聯盟表演排練及演出期間,出錢出力,不間斷地以行動支持著「夢想者聯盟」前進。今年寒舍餐旅更率先拋磚引玉,捐款新台幣一百萬元支持2015年「夢想者聯盟」計畫,期盼更多人可以共襄盛舉,邀請大家以行動關懷每位身障藝術家,讓他們透過藝術專業技能,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今年,夢想者們以原有的才藝為基底外,還挑戰自我。視障夢想者開始體會舞蹈的奧妙,聽障夢想者嘗試著與歌唱為伍,不把自我本身的障礙作為障礙,而轉化成展現自我的翅膀!期待更多朋友給他們鼓勵、為他們打氣!「夢想者聯盟」將在2015年10月3日假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詳情請見「夢想者聯盟」臉書粉絲專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