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遭拒! 男大生甩肉30公斤
就讀台大機械系的張同學,高中時體重就有103公斤,直到大學體重達125公斤,他也未曾有減肥的念頭,直到向心儀的女同學告白遭拒,才下定決心減重。張同學開始參加減重班,遵守低油、高纖的飲食原則,戒掉甜飲、消夜,不到1年時間,體重降到95公斤,足足甩肉30公斤。
 
張同學說,從小不愛運動,每天都會喝飲料、狂吃宵夜,校服必須人工訂製才有辦法扣上鈕扣,直到念大學向心儀的女生告白被拒絕,才驚覺「歹誌大條啊」,從此下定決心減重。
 
張同學說,去年6月開始參加醫院減重班,以低油、低糖、低鹽、高纖為飲食原則,吃東西一定會注意熱量標示,養成紀錄飲食的習慣,同時避免吃到飽、吃宵夜及喝甜飲,並增加運動量,經過10個月的時間,成功減重30公斤。
 
張同學說,現在的體力比以前好很多,與朋友互動也更有自信,減重後所獲得不只是體態改變,而是良好的飲食及規律運動的習慣,已不自覺深植於日常生活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