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過年大口吃 減肥油切零負擔
公司尾牙過後沒多久,又要迎接過年,可以一餐接著一餐的大快朵頤一番,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很多人都發現,每每過年後,體重便會跟著攀升不少;甚至有人每天有在運動,體重卻沒有下降的趨勢!台灣肥胖醫學會常務理事蕭敦仁醫師表示,脂肪量的消耗速度,永遠追比不上囤積量的速度,想要消耗掉脂肪量,除了增加運動量是一種方法之外,控制飲食量、減少油脂吸收量來達到瘦身效果也是方法之一。
 
口腹之欲往往令人難以忍受,想要瘦身卻又不想放棄眼前美食的話又該怎麼辦呢?蕭敦仁醫師對此表示,進餐時可利用油切產品來作輔助,藉此降低油脂吸收,長期下來就能達到減重瘦身的效果。
 
最近有廠商引進一款風行歐美及韓國十年,眾多專業醫師推薦的德國油切錠,利用德國特殊科技,由天然甲殼質水解出特殊纖維L112,可吸附本身體積600倍的油脂量,效果遠勝一般油切茶或甲殼素產品。據了解,這款德國油切錠可完全包覆食物中的油脂,降低油脂吸收並排出體外,藉此達到減重效果。
 
美妝部落客aya綾表示,由於天天外食,加上部落客必須經常到處搜羅美食,一不小心就變胖的「職業病」,讓她花上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來維持身材。在使用此款德國油切錠一段時間後,aya綾表示,油切過程中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排便也正常,建議每天多喝水幫助代謝,慢慢就會有腰圍縮小的明顯感覺。
 
另外aya綾也提醒,近來台灣食安問題頻傳,在選擇體重管理產品時要更加謹慎,此款德國油切錠通過人體臨床實驗,獲得歐盟醫療器材認證,醫療等級的安全把關,讓消費者更能安心使用。
 
肥胖醫學會常務理事蕭敦仁醫師提醒,勿以為使用油切產品減重便能有恃無恐地大吃大喝,仍然需要控制飲食量,同時建議落實每週2~3次的運動習慣,才能讓瘦身效果更為顯著。
 
每日飲用2000cc以上的水,並且適時地補充維生素A、D、E、K,讓身體健康無負擔地瘦下來,才是油切減重的不二法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