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戲專車 搭載小寶貝成長關鍵
嬰幼兒在學齡前的教育,是許多家長們非常需要的一門學習課程,特別是0~3歲的小寶貝,在還沒有上幼稚園以前,家長常面臨不知如何給予正確成長教育的問題,希望帶著小寶貝出門同樂一起做體驗教育,卻無適合的場地和教育資源而感到不便和苦惱。桃園縣政府社會局今日(20日)熱力舉辦「大手拉小手 跟著夏日走」親子運動會積極推廣「行動親子車,快樂到身邊」的概念,針對0~3歲嬰幼兒抓、握、爬、走及大小肌肉的發展需求、語言認知、藝術啟發,設計一系列的親子共樂成長活動,增進嬰幼兒的身體動作、文語表達、藝術創作的啟蒙與發展。
 
桃園縣政府社會局長陳仲良表示,行動親子車免費為0至3歲兒童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從遊戲中刺激學齡前兒童智能及大小肌肉等發展,也成為家長學習育兒的示範教學。桃園縣政府社會局結合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推出「行動親子館」,由行動親子館服務車將滿載豐富的教學玩具及圖書與教保人員等資源,且車內也貼心地設置了哺乳室,期盼把資源帶到鄰、里、社區的每個角落,提供便利又離家近的服務,為小寶貝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遊戲空間,而且讓新手爸媽獲得更多的育兒資訊。
 
【行動親子車】提供分齡的親子共學共玩遊戲、豐富的文學資源,並且結合早療單位與育兒福利資訊諮詢,整合成為完善的活動諮詢中心,讓嬰幼兒能從遊戲互動成長之際,家長們還能透過中心獲得豐富育兒資訊和在場的家長分享育兒經驗與學習心得,回到家中能充份應用在孩子的教育上,讓小寶貝們得到多元完善的呵護,為孩子的未來作足準備,讓每個地方都能看見幸福的畫面。活動時間及申請方式請見「桃園縣親子館及行動親子車服務網http://www.taoyuan-parent-child.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