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心資助 5萬貧童溫馨畢業
為鼓勵畢業生在逆境中仍不屈不撓、力求上進的精神,也趁此機會向捐款人表達感謝之意,台灣世界展望會從6月24日開始,陸續於台北、高雄、台中、嘉義、新竹、台東等地,為畢業學童舉辦六場溫馨的畢業典禮,許多資助人都是第一次與孩子們相見歡。像是資助國內外兒童達12年的資助人張書瑋小姐就分享道,「看到孩子充滿自信、開朗地站在面前,她知道她做了一件對自己、對他人的生命都有益的事。」
 
「謝謝你們的愛改變我了們的命運!」今年大學畢業的香香代表所有大台北地區的畢業生感謝資助人、捐款人一路的助學幫助。同樣也是今年大學畢業的小文,從國中開始就半工半讀賺取學費及補貼家計費用,哽噎的感謝道,「謝謝大家的愛,幫助我順利從大學畢業,也終於有能力可以回饋社會。」
 
另外還有就讀戲劇學校、獲得校內歌仔戲金獎大賽第一名的小玲,則特別在畢業典禮上、唱作俱佳的表演一段歌仔戲來表達她的感謝,專業的演出獲得滿堂喝采。整場畢業典禮溫馨感人,更感動了愛心贊助餐點的廠商和工作人員,當場決定加入定期助學捐款人的行列。
 
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助學行動,提供清寒學子助學金、交通、住宿等補助,每年幫助逾5萬名學童不受窘困家計影響、順利上學去。今年畢業季,總計共有12604名學子分別從國小至大學各級學校畢業(國小4030名、國中4566名、高中職2896名、大學及專科學校1088名、研究所24名),進而自立或邁向下一個求學階段,擁有更多逆勢向上的希望與力量。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