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萬改頭換面 35歲OL越來越有自信
一名35歲女性上班族,對自己的外貌及身材沒有自信,砸下百萬改頭換面!一年內從微整隆鼻、割雙眼皮,到自體脂肪豐胸、溶脂雕塑等,效果不但令她非常滿意,也越來越有自信,她因而決定要定期進行醫美療程,保持青春美麗。醫師提醒民眾,多次進行醫美必須注意恢復期,以免身體無法負荷。
 
醫美療程琳琅滿目,想要常保青春美麗,真的已不再是難事!開業醫美診所醫師馮志禾分析,20歲的年輕女性,多以追求臉部精緻度為主,可藉由玻尿酸、晶亮瓷及肉毒桿菌達到立體效果;而邁入30歲的輕熟女,則開始出現初老症狀,建議以雷射保養或電波拉皮,維持肌膚緊緻度;40歲女性代謝漸慢,容易在腰腹、腿部、手臂等堆積脂肪,可透過溶脂雕塑,避免身材走樣。
 
不過,馮志禾醫師指出,30歲的女性就必須開始正視皺紋的問題,等到定型才想改善,可能效果有限,輕度老化可以透過肉毒桿菌、電波拉皮改善,或是兩者合併使用,更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至於上了年紀對身材不滿意者;馮志禾舉例,可透過「微點震波輕脂」,利用超音波原理,破壞脂肪細胞,達到脂肪數量減少的作用,由於不具侵入性且不需麻醉,也不會造成傷口及瘀青,因此不會影響日常作息及工作,只要一次就能達到10至15%的效果。
 
馮志禾醫師進一步表示,「微點震波輕脂」操作過程會先定位,再利用超音波探頭手把接觸皮膚表面,透過能量釋放,破壞皮下組織的脂肪細胞,震碎的體脂肪會慢慢液化自行排出體外。每次療程僅需1個小時,過程中的感受較為舒適無感,因此成為許多患者的塑身新選擇。
 
對於想要進行醫美療程的民眾,馮志禾醫師強調「一分錢一分貨」。有些業者可能透過低價吸引消費者,卻使用品質不良的產品;另外,醫師的選擇也很重要,建議可上網找口碑優良或請親友推薦,較有安全保障,而且術前也應由醫師充份評估才安全,千萬不要手術前一刻才看到醫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