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串連的樂聲! 世展會50週年感恩音樂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服務滿50年了!為了和大家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台灣世界展望會於10日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感恩同享 希望飛翔」感恩音樂會,讓現場3千多名觀眾在音樂、影片及感人故事的陪伴下,度過一個溫暖感動的夜晚。長期接受大家熱心贊助的受助童們也組成台灣兒童合唱團,在音樂會中用歌聲唱出他們的自信與精采生命。
 
最特別的是,由70-80年代花蓮秀林鄉受助童所組成的「頌恩合唱團」也在會中上台和孩子們合唱,帶領全場觀眾見證生命轉變的恩典。
 
現場除了有國際展望會總裁任開文、各國展望會夥伴及資助童透過影片,對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獻上感恩祝福,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老朋友,也是《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87歲的彭蒙惠老師,也出席分享她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早期工作的點滴,並搭配「天韻合唱團」演唱「keep On Singing」吹奏小喇叭,悠揚樂聲令全場陶醉。「天韻合唱團」還特別為全場所有愛心無限的夥伴們獻唱「讓世界可愛起來」,鼓勵大家持續一起為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50年的足跡,曾經受國外幫助的台灣,如今成為傳愛世界、轉變他人生命的重要推手!台灣世界展望會感謝所有一路信任、支持的朋友,在愛與分享的仁慈裡,讓最絕望的角落看見希望。另外,1月11日到1月19日,台灣世界展望會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50週年影像故事暨史料展」,透過半世紀的經典照片和感人故事,迎接下一個50年!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