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翻身 竟發生陰莖骨折
高雄1名32歲男性,出現陰莖骨折現象,就醫檢查,醫師進一步詢問才發現,原來是患者睡覺翻身時不小心壓斷,經由緊急手術修補後,患者已逐漸恢復健康。
 
這名患者的陰莖不但出現骨折,且旁邊還有明顯瘀青,主要是患者睡覺時翻轉身體,聽到啪一聲,陰莖竟然突然疲軟,隨後還出現疼痛、腫脹等現象;高雄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李偉嘉指出,一開始懷疑恐是假性骨折,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患者陰莖的白膜纖維斷裂,且根部背側有2公分傷痕,才確診為陰莖骨折。
 
患者經由手術治療後,為測試是否手術成功,醫師還注入食鹽水,測試傷口是否仍有出血等現象;李偉嘉說,像是不當的性愛姿勢、或用力過猛太激動等,都可能會出現陰莖骨折的現象。
 
若出現陰莖骨折最好在3天內就要接受手術修補,否則錯過黃金治療期,恐影響到勃起等功能;李偉嘉提醒,錯過黃金手術期,傷口若自行癒合,就會造成陰莖白膜纖維化,導致陰莖彎曲,因此有相關症狀出現時,就應盡快就醫治療,才能避免遺憾發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