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速度+安全 SOLE跑步機全面升級
國人健康風氣日盛,尤其是跑步運動,由於跑步運動可以消耗熱量、增加心肺功能、增加肌力與肌耐力,更是受到民眾青睞。為提供國人五星級的專業健身體驗,台灣健身器材出口業者帶回美國知名品牌、台灣設計製造具有舒適與保護關節的跑步機,就是要讓喜愛跑步的民眾,能在家體驗專業規格的速度感與安全性,不只要讓使用者用的健康,還要用的安全。
 
近年來,路跑、單車運動的風行,許多跑者與單車客也在尋求功能齊全與美觀的跑步機、飛輪車等產品,看好國人健康風氣日盛,台灣健身器材出口廠商岱宇國際,一年前引進美國五星級飯店指名的健身器材品牌SOLE。
 
為慶祝SOLE登台一週年,台灣SOLE品牌團隊表示,SOLE旗下跑步機自即日起全面升級,除了馬達馬力全面提升到專業用等級的3馬力、高階機種更搭載4馬力外,輕商用機種更使用德國進口跑帶,以及採用獨家跳水式彈性避震墊,結合高密度纖維跑板,以保護使用者的身體關節與跑步舒適度,並將推出包括頂級極限款F85跑步機、E95橢圓機等多款新機種。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表示,SOLE產品強調專利與技術,無論是橢圓機、跑步機、飛輪車等都有獨家專利與設計,兼顧安全、健康,也講究美觀與時尚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用更豐富的產品來滿足各種消費者對於健康與運動的多元需求,讓健身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