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整形夯 預防老化效果佳
微整形當道,但你知道微針整形嗎?免除傳統整形手術的漫長療程,微針整形屬於針灸美容,是中醫治療性美容與保健性美容很重要的一環,針對性強,效果也很明顯。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針灸科主治醫師鄭鴻強表示,針灸美容是以針刺、灸療的方式,刺激經絡穴位,調理臟腑組織的功能,疏通經絡、促進氣血運行,進而達到延緩衰老、美化容顏的效果。
 
以消除臉部細紋為例;韓國最流行的微針縮臉術「整顏針」,即是經針灸改良,利用更細的四十號針,刺激臉部特定肌肉群,促使臉部肌肉收縮、增加皮膚再生力;而調整淋巴及血液循環後,臉部細紋會漸漸淡去,皮膚彈性也會增加。
 
鄭鴻強醫師指出,臉部紋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無論再怎麼保養,也只能延緩老化的進程,無法抵擋老化的到來。而微針整形不需動手術、方便快速、價格適中、無副作用且立即見效,是不少愛美女性很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