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人際互動盲點 讓你「職得快樂」
很多人在工作職場上鬰鬰寡歡,壓力大的不得了;為讓民眾能夠在職場上走的更健康以及更輕鬆,台南市衛生局與董氏基金會合作,將於八月十七日辦理「職得快樂-破解人際互動盲點」工作坊,有職場壓力困擾的市民可報名參加。
 
台南市衛生局與董氏基金會於101年度即開始合作辦理「從新找回快樂-摒除憂鬱互助團體」、「一念轉乾坤,讓您職得快樂」等憂鬱及壓力調適團體,101年期間,每場報名民眾從初期場次20多人,逐漸增加到年底場次每場參與達30、40人。
 
由於參與民眾相當踴,因此,台南市衛生局今年再次與董氏基金會合作,開辦兩場次「職得快樂-破解人際互動盲點」工作坊;在7月20日辦理的工作坊中,報名人數達52人,成員來至不同類型的工作環境,在工作坊中由專業心理師帶領,以簡易的活動讓學員們體驗,面對於熟悉的人、事、物時,仍需要重新思考及觀察,突破固定的思維,才能藉由重新認識,找到新的困境因應方法。
 
「職得快樂-破解人際互動盲點」工作坊,8月17日為今年度最後一場,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有職場壓力困擾的市民可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至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下載報名簡章,或電洽(02)2776-6133轉209董氏基金會許小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