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咖啡可減肥? 營養專家這麼說
網路世界什麼資訊都有,一直以來就有人分享綠咖啡減肥的文章,甚至還搭配有減肥前與減肥後的圖片,非常吸引人。雖然確有研究指出,綠咖啡中所含有的綠原酸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控制體重;不過,專家指出,如果不控制飲食與運動,很快就會復胖。
 
減肥妙方琳瑯滿目 減肥前與減肥後誘人圖片
春暖花開,熱起來氣溫可高達三十多度,許多人都已穿起清涼的夏衣,而在前一季長出的肥肉卻也顯露無遺!以致於最近就有很多人興起減肥的念頭,紛紛上網尋求減肥方法;打上關鍵字,立即就跳出一堆琳瑯滿目的減肥妙方,而綠咖啡這產品就搭配了好多減肥前與減肥後的誘人圖片。
 
綠原酸可加速身體脂肪代謝速率
國際保健營養學會會長、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教授王進崑指出,綠咖啡可以有控制體重的結果,最主要是發現綠原酸物質,綠原酸可以加速身體脂肪代謝速率,促進身體代謝率;但是肥胖是因為熱量堆積,如果不控制飲食與運動,想要靠綠咖啡來減肥,也並不是這麼容易。
 
搭配飲食與運動才有減肥效果
想要減肥,很多人都嚐試過很多方法;然而,所使用的減肥方法除了要有效之外,最重要的是要能持久,不要復胖!王進崑教授指出,綠咖啡是天然化學物質,一般用法不會有事,但若是吃多了,也會噁心;而且雖然看起來可控制體重,不過復胖率也很快,所以仍然要搭配飲食與運動,才能有減肥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