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吃甜食 小心罩杯跟著縮水
一名女性因不滿意大腿曲線,聽信傳言喝咖啡配甜食可加速燃燒脂肪,沒想到施行幾個星期後,不但沒有順利減脂,還讓C罩杯縮小成B罩杯,讓她信心喪失。

穿小一號內衣想爆乳 小心反影響乳腺代謝
其實身體老化最快的部位就是胸部,這時若採以不正確方式,包括激烈運動、不當飲食,食物過水不吃油、吃素不吃肉或錯誤按摩等,都可能影響乳房的豐滿度;廖國鈞醫師說,像是為了營造爆乳的視覺效果,有女性就會刻意穿小一號內衣,但長期下來不但會影響乳腺的代謝,還可能造成兩邊胸部發育不對稱等問題。

吃甜食使胰島素上升 影響荷爾蒙反使罩杯縮水
廖國鈞醫師進一步說明,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會開始發育,約20歲發育完成,直到35歲以後胸部就會開始出現變小等情況,這時若錯誤穿著內衣,又飲食錯誤,像是喝咖啡吃甜食,就會使胰島素快速上升,因而影響荷爾蒙分泌,罩杯當然也會跟著縮水。

正確飲食加按摩 維持罩杯找回自信
但到底要如何維持罩杯呢?其實女性在25歲以後一樣要擁有均衡飲食的習慣,避免過度節食,尤其挑選內衣時要選擇適合的尺寸,包括注意胸廓寬度等細節;廖國鈞醫師提醒,女性也可透過按摩方式幫助維持罩杯,像是以乳暈為中心,逐漸向外順時針或逆時針按摩等方式,就不怕罩杯一直掉,影響自信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