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部卻成困擾 女業務「縮乳手術」減壓

對於胸前負擔過重的女性,不妨考慮採用縮乳手術。

擁有婀娜身材、抬頭挺「胸」、波濤「胸」湧是許多女性的願望,但身材「太好」,竟讓一名女業務備感困擾。

聚焦胸部非工作能力 壓力大又困擾

W小姐表示,自己在父親經營的公司擔任業務,故對家族企業的專業內容十分熟悉,在客戶群中亦有好口碑。不過,她發現每次與客戶談生意時,對方的視線總是放在她的胸部,而非自己的工作能力,且互動中有意無意的玩笑話,也讓她感到尷尬又困擾,長期累積的壓力令她不堪負荷。

巨乳找不到合適內衣 過敏濕氣找上門

除此以外,看似人人稱羨的「巨乳」,卻因此肩背痠痛、負擔沉重、購買內衣常常找不到適合尺寸,而不得不加錢訂做,乳房下緣也累積濕氣,常常過敏……。鑒於種種困擾,驅使她決定求醫解決胸部過大問題。

胸前負擔過重 縮乳手術減輕壓力

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表示,對於胸前負擔過重的女性,不妨考慮採用縮乳手術。然而,不少患者周圍的家人、朋友,不能體會縮乳手術的必要性。她指出,這也導致許多因巨乳感到困擾的女性,礙於旁人的想法,承受了沉重的負擔數十年,甚至直到五、六十歲才接受手術,遲些享受術後一身輕的人生。

W小姐在家人和男友的陪伴下,順利完成縮乳手術,更開心地分享術後傷口恢復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妹妹一起去買各式各樣的漂亮內衣;對於W小姐的改變,唐慧君也感受到她除去「沉重人生」後的歡快,並期許藉此案例,鼓勵更多擁有同樣煩惱的女性,及早借助手術改善生活品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