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式拉皮2.0!「全層次結構式拉皮」精細安全,逆轉時光

林敬鈞醫師說明,不同於傳統手術,「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屬於高階的拉皮手術,將結構式拉皮立基在全層次拉皮上,就像剝洋蔥一樣,利用同一層次不同結構作精準式分離

健身運動風氣持續興盛,一位55歲健身教練卻因客訴感到困擾,雖然運動讓他的身材與狀態持續保持年輕,但皮膚卻仍不敵年紀衰老,臉部鬆垮下垂感顯而易見;尤其近半年沒了口罩遮掩,「熟男臉」特有的法令紋與木偶紋紛紛現身,不說話時甚至讓學生覺得嚴肅、難以親近,讓他不僅嚇跑客戶,更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長期微整導致成效不佳 同時增加傳統拉皮困難度

整形診所院長林敬鈞表示,其實許多人遇到上述問題,通常一開始都會先以微整形改善,效果也確實能持續一段時間,卻不是長久之計,因為微整過於頻繁,後續成效也會隨之降低。他也分享,其實有許多長年微整的女性,進行傳統拉皮手術時,會因為皮膚狀態影響拉皮成效,導致無法達到預期效果而失望。

林敬鈞醫師說明,臉部皮膚共分為五層,由外而內包含表皮、皮下脂肪、SMAS筋膜層、SMAS筋膜下空間與韌帶沾黏區;最後則是深層筋膜,內含顏面神經、唾液腺等重要組織。而多次微整形後的肌膚,會增加傳統拉皮手術困難度,較無法達成精細緊緻效果,讓效果大打折扣,這時候就需要透過更高階的新式拉皮手術來改善臉部肌膚,才能精確提升緊實感。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精準分離第三區第四層,全角度拉提復位

林敬鈞解釋,以上述健身教練來說,他來諮詢時,對於自己的健康體態是相當滿意的,唯獨「垂垂老矣」的臉部與表情讓他鬱鬱寡歡,健身事業因需要與人交流溝通,但他卻因為哭喪臉,常被誤認在生氣,時間一久,大家害怕與他親近,也間接流失客源。

經過與健身教練詳細溝通,他最後選擇「全層次結構式拉皮」進行中下臉拉皮來改善臉部狀態。林敬鈞醫師說明,不同於傳統手術,「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屬於高階的拉皮手術,將結構式拉皮立基在全層次拉皮上,就像剝洋蔥一樣,利用同一層次不同結構作精準式分離,才能夠提昇緊實度,讓臉部表情看起來更加自然立體、一次到位。 

他進一步解釋,「全層次結構式拉皮」透過全層次剝離放鬆SMAS筋膜至第四層筋膜下空間,提升拉提復位強度,不僅僅拉三層而已,同時透過結構式分離跨越顴骨、到達靠近法令紋與木偶紋的第三區,採以高位三向定錨式固定,全角度拉緊皮膚,因為精細準確,也更能針對個人臉型設計,將臉頰、顴骨、蘋果肌作細部改善,達到更精緻的拉提復位,逆轉時光。

「內視鏡搭配顯微鏡」傷口小、恢復快 塑造自然立體感

針對許多人都會擔心拉皮手術風險,會傷害臉部神經與表情,林敬鈞特別說明,「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於剝開皮膚時全程使用「內視鏡」以降低組織破壞,並於全層次剝離SMAS筋膜時全程使用顯微鏡以避免傷害神經,大幅降低手術風險。也因為使用精準的內視鏡手術與顯微放大鏡,利用在耳前約3至5公分隱痕短疤,精準剝離讓傷口相對小、恢復期也較快,減少術後不便,適合忙碌的現代民眾。

醫師最後提到,「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是很特別的高階拉皮手術,能完整解決許多過去無法處理的拉皮問題,增加自然、立體、緊實度。針對想要小臉、皮膚鬆弛下垂嚴重、甚至做過削骨手術臉部下垂、拉皮手術失敗、微整成效不佳的患者,也可以與醫師討論,找出適合的方式來改善鬆垂的臉部。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