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公司認同安心醫藥 獲頒安心醫藥聯盟表揚 

大昌華嘉團隊與中華生技醫藥協會團隊合照

協會拜會大昌華嘉公司 醫療通路合作齊聚交流

社團法人中華生技醫藥行業協會理事長 陳建州藥師帶領協會成員,於11月4日拜會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由醫療保健事業單位副總裁張力文帶領營運團隊進行雙方交流,適逢台北總部裝修完成,陳建州理事長特送上自行題詞的清朝八駿圖複製畫以示敬賀。本次隨行還有張意良秘書長、醫藥供應鏈委員會新資生連鎖藥局徐瑞櫻總經理(主委)、委員會成員包含大樹連鎖藥局盧山峰副總經理、美康連鎖藥局許有杉執行長、物流部關瑞鍚經理、全球連鎖藥局謝志明總經理、天康連鎖藥局蔡懷德董事長、青年生技(好藥坊藥局聯盟) 黃榮貴董事長/鄭志民採購部長、承業生醫張芳欽副總經理(富康活力藥局總公司)、新資生連鎖藥局黃康偉執行長、綠杏健康力藥局蔡鴻陵處長、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陳本龍處長/陳本霖經理、媒體劉政隆經理及李義輝顧問,在雙方良好的互動下,大家收穫滿滿。

致力數位轉型,深化在台醫療通路合作

大昌華嘉是市場拓展服務領導者,其醫療保健事業單位致力協助原廠客戶、醫藥品牌與通路顧客在醫療保健產業中成長的同時,並讓病患更輕鬆取得寶貴的醫療用品,堅定推動每個人的醫療保健(Healthcare for all),以達成「豐富每個人的生活(Enriching people’s lives)」的目的。台灣大昌華嘉醫療保健事業單位副總裁張力文指出,大昌華嘉集團致力於數位轉型,加速建置數位化平台,以提供更完善、高效的服務連結原廠、通路、醫療專業人士之間的橋樑,例如,Connect線上B2B訂貨平台,讓通路顧客隨時隨地訂貨、查詢配送狀況,也讓原廠客戶透過平台輕鬆管理庫存。Dr. Talk數位醫藥學習平台則提供一個沒有時間、空間限制的管道,讓醫療專業人士進行線上專業學習,例如「醫藥專業課程」、「多元職涯實戰課程」、「繼續教育/醫學線上研討會」、「最新醫藥新知」,達到自我精進和提升職涯競爭力。這些數位平台的發展皆有助於強化醫藥通路客戶的深化合作。

▲陳建州理事長頒發安心醫藥聯盟證書給台灣大昌華嘉公司張力文副總裁

大昌華嘉公司認同安心醫藥 獲頒安心醫藥聯盟認證

除了商務交流以外,本次協會重點是推廣「安心醫藥聯盟」,王冠斌副理事長表示安心醫藥聯盟為業界自主發起的認證,適用於通路端(醫院、診所、藥局與長照機構)與製造供應端的生技醫藥廠商,聯盟三大宗旨為「產品安心、服務安心、場所安心」,受認證單位本身絕對不提供偽劣產品、且應提供正確商品服務與專業諮詢、醫藥通路端與製造供應端的執業場所皆應符合法律規範。
張力文副總裁表示十分認同協會推動安心醫藥聯盟的理念,讓台灣優良的廠商被看見,大昌華嘉會持續追求更好的商品服務,與商業夥伴創造永續、長期的合作,成為各方最信賴的夥伴。

公益律師與公益媒體 聯手做公益

本次隨行的兩位見證人為張耕豪律師與李義輝媒體顧問,其中張耕豪律師擔任過藥師,本身是醫藥產業出身,此外,張耕豪律師長期以來更是擔任各大醫藥產業法律顧問,閒熟醫藥法令與生態。張耕豪律師於2022~2023亦擔任國際扶輪3482地區民權扶輪社社長,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張耕豪律師表示除應符合法令基本要求外,與生命安全息息相關的醫藥供應商應追求更高的品質標準,以符合ESG的企業形象。

媒體顧問李義輝總經理創立網路媒體平台「健康醫療網」,熱心參與社會公益,長期無償服務醫藥公學會、病友協會,是同業中唯一做到結合網路媒體、醫界專家線上直播、專業衛教影音、醫事人員線上繼續教育的網路平台,並與近百家網路、平面媒體跨業合作;每日提供專業、即時、正確的健康知識、醫學新知、用藥安全、醫療照護、專家臨床經驗等文章,邀訪各類專家做正確、客觀的剖析與分享,是民眾獲取健康照護的最佳資訊平台。

安心醫藥聯盟理念 符合ESG普世價值

新資生連鎖藥局徐瑞櫻總經理表示這兩年協會配合公益行銷推動安心醫藥聯盟的理念,讓好的廠商被看見。本次出席的美康連鎖藥局、新資生連鎖藥局、全球藥局、天康連鎖藥局與青年生技公司,都是安心醫藥聯盟成員,希望未來號召更多上游醫藥供應商加入安心醫藥聯盟,來創造「供應商、醫藥通路、消費者」三贏的目標。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