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鬆垂垮?熟女「全層次拉皮」找回自信,喚醒自然美

SMAS筋膜層根據眼眶骨、顴骨、耳後「三向全層次」定位,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解釋,這樣的高位定錨式固定,能讓筋膜拉提受力平均,也是「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效果可以精細較持久的原因。

台北一位50歲熟女,從事美容業,透過日常保養與微整形,花了時間與精力保持年輕,卻仍不敵老化速度,雙頰鬆弛讓她看起來總是疲憊,但透過「全層次結構式拉皮」(簡稱全層次拉皮),讓她看起來有精神,自然與立體的臉部線條,十足親和力也讓她獲得更多客戶青睞,工作更有自信。

傳統拉皮假假的?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甩「塑膠感」!

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敬鈞表示,隨年齡增長,肌膚無法抵抗歲月留下痕跡,臉部的線條將逐漸消失,但皺紋、眼袋、貓咪紋、法令紋、木偶紋卻在此時變得更明顯,過去傳統拉皮手術因為傷口與效果有限,讓許多人望之卻步。

過去的傳統拉皮,僅將兩部臉頰拉緊,總讓人有「假假的」感覺,不但不自然還容易出現「塑膠感」,令人詬病。不過,目前在醫美技術精進下,有更多高階術式可供選擇,以「全層次結構式拉皮」來說,除了臉部結構式分層剝離拉緊外,正面也會向上拉緊,提升臉部立體度,讓熟女看起來就是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民眾接受度相對提高。

結構分離、定錨固定 「高階拉提復位術」精細更持久

林敬鈞進一步說明,「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將全臉部分為四層次,包含皮膚、SMAS筋膜層、筋膜層下空間與顏面神經,透過仔細分層處理,全層剝離復位,才能明確提升效果;而在全層次基礎上,加上精準「結構式分離」,將正面蘋果肌、側面SMAS筋膜層、沾黏式韌帶、嘴邊肉等細部分離,再進行拉提復位,屬於高階拉皮手術。

為讓臉部顯得立體與自然、緊實,手術採取「定錨式固定」,在SMAS筋膜層根據眼眶骨、顴骨、耳後「三向全層次」定位,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解釋,這樣的高位定錨式固定,能讓筋膜拉提受力平均,也是「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效果可以精細較持久的原因。

低溫電漿刀、高畫質內視鏡 傷口小恢復期快!

林敬鈞解釋,過去傳統手術,會有傷口復原期較長的隱憂,因此他所執業診所進行「全層次結構式拉皮」,皆是採用先進的「低溫電漿刀」可減少疼痛止血,精準切割縮短手術時間,降低瘀青腫脹,縮短恢復期,尤其低溫電漿刀熱擴散性低的優點,可以避免傷害神經;同時全程與「HD高畫質內視鏡」搭配手術,不需要大範圍切開,將傷口隱藏在耳前3至5公分,不易發現也美觀,給民眾更安心的手術選擇。

▲HD高畫質內視鏡

對於想要變小臉或是臉部鬆弛下垂,以及做線雕拉提、微整完效果不佳的民眾,林敬鈞也建議可與醫師充分討論,以期符合自己的需求,才能達到滿意的成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