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Man!玻尿酸打造六塊腹肌
韓國男星Rain、權相宇一出道不久就以黑馬之姿迅速竄紅,除了具備多才多藝的本事,壯碩健美的誘人體態更讓人氣直線攀升,所到之處更令粉絲為之瘋狂,韓國演藝圈因此盛傳:「韓國男性腹肌數量與走紅程度成正比」的說法。不僅如此,大方在演唱會上秀出健美腹肌的港星郭富城,以及足球明星貝克漢、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布萊得彼特,帥氣容貌下都擁有一副結實健美的體格,男性魅力十足。
 
男性如果有渾厚結實的六塊肌,的確會迷倒不少女性。除了努力鍛鍊肌力,目前透過醫美技術,也能雕塑六塊肌。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過去為人所熟知注射玻尿酸,能填補、豐潤需要修補的部位,還有抗老除皺的效果,早已是醫學美容炙手可熱的明星治療項目,不少女性更視為微整形寵兒,近年來,就連某些特定族群男性也開始風靡追求,透過注射玻尿酸打造出腹部六塊肌,希望展現特有的迷人魅力。
 
愈來愈多男性認為與其追求花美男的外表,相反地,更體認擁有青春活力的胴體,才是維持不老的象徵,更懂得善用微整形讓自己趨於完美的體態。尤其現代金字塔頂端的專業人士或商務人士,平日工作繁忙,甚至連運動的時間都難騰出來,何況如果要練出漂亮的六塊腹肌,可能必須每天連續不間斷做300個仰臥起坐,持續至少3個月,才可能鍛鍊出好看的腹肌,不過知易行難,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對於擁有六塊腹肌的魅力難以抵擋,尤其現今科技美容技術日新月異,注射玻尿酸不僅可以完成女性豐胸的夢想,男性想快速擁有漂亮結實的腹肌,也已非夢事。
 
或許玻尿酸許多人都體驗過,針對撫平細紋、填補凹洞,或是隆鼻、皮膚拉提,有不錯的反應。玻尿酸成分為透明脂酸,好處是能與人體自然結合,安全性高,還能改善膚質。戴文瑛表示,目前在台灣新上市的Macrolane是塑身專用玻尿酸,不僅顆粒大且質地堅硬,也更黏稠,約為常見的大分子玻尿酸sub-Q的10倍,維持期限也較久,適合使用於胸肌、腹肌大範圍面積的雕塑。
 
只不過要注射於腹肌或胸肌,用量都很大,所使用的總量幾乎不亞於女性豐胸,若以打造六塊肌計算,約需100至200C.C.的玻尿酸,想再追求八塊肌則用量高達200C.C.,費用相當高,但仍有不少金字塔頂端的男士,甚至同志們都來詢問,由於Macrolane玻尿酸風險性低,隨時可因不滿意再添補調整,30分鐘就可以雕塑出一塊腹肌,注射完後觸感自然、堅實有彈性。
 
選擇Macrolane打造腹肌,好處是術後不需按摩護理,只是仍有所謂的美麗期限,整形外科醫師陳振坤建議,避免一次注射過量,除了可分兩階段進行,最好也能在術後8至12個月間,採取約莫1/3的微量填補,就可延長玻尿酸被人體吸收的機會,持續維持展現男人魅力的完美體態。
 
資料來源:中時健康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