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減脂靠這兩款 送走雙下巴、腰腹肉

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建議,除了運動、飲食管理外,也可搭配科技雕塑體態進行局部雕塑,讓運動也難以瘦下來的地方靠科技減脂輔助,達到體態的理想線條。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想要在春夏之際大方露腰、驕傲把臉亮出來,現在勢必要積極努力「去脂肪」。只是,短時間內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了,或是,根本就懶得動,該怎麼辦?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建議,除了運動、飲食管理外,也可搭配科技雕塑體態進行局部雕塑,讓運動也難以瘦下來的地方靠科技減脂輔助,達到體態的理想線條。

雙下巴剋星 還原頸部線條

運動也難瘦的地方有哪裡?體態纖細的人也可能出現的雙下巴肯定榜上有名。有了雙下巴,非但容易讓常人看起來臃腫,更可能顯老。過往的解決之道可能得採取抽脂,讓許多害怕手術的人聞之卻步。所幸,針對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下頦脂肪,目前市面上已有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細胞溶解針劑,將其注射至脂肪,造成細胞溶解破壞,再經過人體自然的代謝作用後,把細胞碎片排出體外,達到脂肪數量減少的目的。此方法不僅有機會對症下藥,功效更是臨床認證的合法使用。

管理腰腹肉 冷凍減脂受青睞

另一「難瘦」之處,就在脂肪容易囤積處—「腰、腹」。 由於腰間肌群沒有骨骼做支撐,故不運動時,脂肪就容易囤積於腰、腹。想要瘦該部位,除了要針對側腰肌群的訓練,全身性的訓練也是不可少!但忙碌的你就是只想躺著瘦,該怎麼辦?現已有以低溫凍結脂肪細胞的方式,誘發脂肪細胞產生發炎反應、溶解、自然凋亡,進而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其特點有雙探頭的設計,讓療程時間可以縮短,或也可同時處理兩個肥胖區域,達成更有效率的體塑改善。

認明衛福部認證儀器/針劑 體雕也能很安心

瘦身方式百百種,醫生也提醒,體態雕塑並非一蹴可幾。除了自身可從飲食開始做管理,如避免辛辣、補充足夠水分維持新陳代謝,並規律運動和充分休息等,加上適度的科技減脂輔助,可有助於春夏來臨前恢復理想身材。而在進行治療前,也建議須確認執行醫師是否具有專業資格,儀器是否為原廠設備,以及使用的儀器/針劑是否具有衛福部認證,才能將風險管理降到最低,讓體雕也能很安心。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